叶平身形出现在沼泽中心传送阵上的时候,龙潭里,化作迷你大小的小白龙正一脸贪婪的把玩七八个金光闪闪的法宝,“乘龙大天尊”则在一旁说着什么。

恢复苍茫星天地灵力的办法只有一个——再造星魂。

这是叶平从系统遗留的信息里找到的答案。

再造星魂并不是凭空制造,而是从别的地方抽取。

而要抽取星魂,以叶平现在的境界还无法做到,唯有寄希望于小白龙。

小白龙却不方便立刻出手,因为它身上还有楚人杰的因果线,在出手之前,必须消除,否则,定会招来无天大天尊。此刻,“乘龙大天尊”正在传授小白龙消除因果线的办法,以小白龙的实力,最多两天,便能将体内的因果消除殆尽。

叶平本尊没做任何停留,刚一传送而来,便从“乘龙大天尊”那里接过飞梭,直奔悬索城。

他还有屁1股要擦呢!

失踪这么久,惊动了那么多人,总得解释清楚。

或许是小白龙的心思全被那几件金光闪闪的法宝吸引,又或许叶平的境界太低,提不起小白龙半点兴趣,从他出现到离开,小白龙甚至都没看他一眼。

叶平返回悬索学院之时,楚人杰留下的那道带有无天大天尊气息的结界早已被十几万学生合力轰开,连渣子都没剩下。

十几万?

不是一千多人吗?

那只是刚开始,结界久攻不破,担心叶平安危,凡是他教过学生几乎全来了!

带有无天大天尊气息的结界又如何?

没人加持也经不住这么多人轰击……

“乘龙大天尊”返回之后,只做了一件事就神不知鬼不觉的返回了沼泽中心——毁去那座通往苍茫星的传送阵。

“叶师?!”

“叶师?叶师回来了!”

“叶师……你去哪儿了?呜呜……”

……

结界被轰碎,叶平洞府化作一片废墟,却不见叶平影踪,一些牵挂叶平安危的学生却始终不肯离去,叶平刚一现身就被发现了,几个情绪激动的女生竟激动的泣不成声。

人群之中,林悦容美眸中溢满泪水,悬了十几天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但她却没起身相迎,在轻轻拭去溢出眼眶的泪痕之后,目光竟变得坚定起来,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

“究竟是怎么回事?”

水炎子身形骤然出现在叶平面前。

老头虽已回到自己洞府,却始终关注着叶平洞府这边,叶平刚一出现,他就一个瞬移赶了过来,劈头盖脸的问着。

沉稳如他,向来都是山崩于前而面色不改,此刻却是微微颤抖着。

“我……这……我才离开十几天,洞府怎么成这样了?”叶平装作一脸吃惊的模样。

“你不知道?”水炎子一怔。

“我知道什么啊?”叶平继续装着,“乘龙大天尊说看看能不能帮我重塑仙根,便把我喊了过去,这些天,我一直都在沼泽中心待着,根本不知道这儿的事儿……师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当真?”水炎子审视着叶平。

“我刚从乘龙大天尊那儿回来,师尊若不信,可以去问!您看看,这架飞梭就是他送给我的。”叶平指着那件“物证”。

“这就怪了……”水炎子眉头紧皱,“十几天前,你洞府忽然遭受攻击,有人听到动静,赶过来之后,见你洞府被毁,只有一道强横结界存在,便联手轰碎了它……你最近得罪什么人了吗?”

水炎子言简意赅的讲完了整件事的经过,又问着叶平。

“没有啊!”叶平一脸的无辜,“我就是本本分分的授课,安安稳稳的赚钱……也可能是招人嫉恨吧,会是谁呢?非要置我于死地……”

“不管是谁,为师都会把他找出来!哼!敢在悬索学院杀我的弟子,好大的胆子!”水炎子冷哼道。

“他胆子却是不小!”叶平附和着,话锋忽然一转,吞吞吐吐道:“师尊,那个……或许……可能……大概……这事儿跟别人没关系。”

嗯?

水炎子又是一怔。

“怎么回事?说清楚了!”

“是这样,”叶平挠了挠脑袋,“弟子最近一次顿悟,忽然在结界上有了点灵感,便尝试了一下,亲手布下了一个威力不俗的结界,结界刚刚布置好,弟子还没来得及查探是否稳定,乘龙大天尊便将弟子唤走了……”

“你的意思是……你洞府被毁是因为那道结界自爆?”

不等叶平说完,便被水炎子打断。

“多半是这么回事。”叶平装作一脸的讪讪,“您想啊,这是悬索学院,强者无数,又有您老人家亲自坐镇,除了大天尊,谁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在学院里杀您老人家的弟子?”

“那道带有大天尊气息的结界是怎么回事?”

“那是乘龙大天尊赐给弟子防身用的,应该是被那道结界自爆的冲击力激活的……”叶平顺着说了下来,简直是天衣无缝。

“你再把那道结界做一次给师尊看看。”水炎子信了一半,剩下的要亲自证实。

“好。”

叶平答应一声,旋即开始布置结界。

这种一点风吹草动便能自爆的结界制作起来并不难,随便将关键位置的几个符文威力调整一下就齐活了。

工夫不大,叶平就把结界布好了。

“您看看吧,我躲远点儿,万一炸开了呢?”

不等水炎子说什么,叶平便一溜烟跑出去老远。


状态提示:第127章天衣无缝--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